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首都银行(中国)宁波分行鄞州开业
  • 来源:鄞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3-03-02 14:24:58
  • 阅读:
  • 近日,首都银行(中国)宁波分行在鄞州对外开业,这是首都银行(中国)在长三角地区的第5家分行,也是全国的第7家分行。宁波分行的开业也体现了首都银行(中国)“以长三角为中心,进一步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持续加强对长三角区域聚焦,并且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要求,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服务支持。

    首都银行总部位于菲律宾,是菲律宾国内最大的银行。首都银行(中国)宁波分行坐落于当地三江口地标性建筑“新世界宁波塔”。

    近年来,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步伐逐渐加快,一系列扩大开放政策、举措的陆续出台,显著提高了金融业开放的广度和深度,为外资银行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和发展空间。作为江苏省第一家外资法人银行,首都银行(中国)在华稳健运营的12年中,始终围绕长三角经济带和海峡西岸经济区进行深耕,并且通过利用与首都银行集团的跨境联动,依托于集团在菲律宾的地位、资源以及信息等优势,为中资企业“走出去”,外资企业“走进来”提供全方位、便利化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