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舜宇精工在北交所上市
  • 来源:余姚日报
  • 时间:2023-02-28 10:36:54
  • 阅读:
  • 22日上午,宁波舜宇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余姚市首家登陆北交所的企业,也是宁波今年第一家新上市企业,余姚市资本市场实现“开门红”。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谢月娣,余姚市领导傅贵荣、潘健红与宁波舜宇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文军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上市公告书显示,舜宇精工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88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7405万元。

    余姚市委书记傅贵荣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余姚的优秀企业代表,舜宇精工深耕汽车内饰功能件的设计和制造20余年,目前已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希望舜宇精工以此为新起点,聚焦实业、深耕主业,乘“市”而上,向百年企业迈进。余姚也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服务员”“引导员”“护航员”,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舜宇精工是余姚市第18家上市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800万股,发行价格11元。该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出风口、杯托等内饰功能件的设计制造,顺应国内汽车高端化、电动化、智能化趋势,产品线逐步高端化并拓展至智能功能件、智能照明及智能摄像等产品,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评为“中国精密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是浙江省及宁波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