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象山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县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象山县政府网站
  • 时间:2022-07-12 11:31:35
  • 阅读:
  • 7月6日上午,县政府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县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晓东,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军,副县长胡颖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晓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长期以来支持象山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共同富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奋斗目标,目前象山将打造共同富裕样板县作为三大新历史使命之一,正在全面推进中。希望中行宁波分行与象山继续深化合作,特别是在推动绿色金融服务、推进经济稳进提质等方面能够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支持。象山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高效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全力支持中国银行在象山更好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朱军表示,象山生态环境良好,产业特色明显,海洋经济发展潜力巨大,银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深耕实体经济,一如既往做好助企纾困,全力以赴为象山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县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新型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五年,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拟提供总金额不低于1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强化对象山县域的基础设施、实体经济、农业现代化建设、海洋经济、绿色金融、数字经济、供应链金融、小微园区、个人金融、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象山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象山打造成为共同富裕样板县和现代化滨海花园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