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政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奉化区政府网站
  • 时间:2022-06-14 14:34:02
  • 阅读:
  • 6月13日上午,奉化区政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奉化区委书记胡永光、副区长吴盈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行长陈雷、副行长张浩雄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致力于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同时,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在今后五年将为奉化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重点就经济开发区、宁南新城等重大区块开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和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以及支持重点企业、优质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胡永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希望,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加强对奉化的金融支持,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政策性融资担保和金融普惠力度,为奉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陈雷介绍了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他表示,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深耕宁波、奉化,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做好金融普惠服务,全力支持城市更新、产城融合、实体经济发展等,为奉化经济发展和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