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政府与浙商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奉化区政府网站
  • 时间:2022-05-27 19:19:00
  • 阅读:
  • 24日上午,奉化区政府与浙商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区领导胡永光、魏建根、吴盈盈,浙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伟标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金融创新、产融结合、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同时,浙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在“十四五”期间为奉化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要产业、重大项目提供不少于2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额度,重点就产业体系构建、基础设施建设、开放型经济拓展提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支持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奉化区委书记胡永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希望,浙商银行宁波市分行能加强对奉化的金融支持,在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大政策性融资担保和金融扶小扶弱力度,为奉化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健康美丽新城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姚伟标介绍了浙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他表示,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深耕宁波、奉化,抢抓发展机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金融扶小助弱,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作用,为奉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