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小贷公司经营情况座谈会
  •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2-04-24 14:10:42
  • 阅读:
  • 为深入掌握全市小贷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研判今年行业发展形势,助推小贷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4月20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小贷公司经营情况座谈会,虞礼勇副局长出席会议。会上,11家具有区域代表性的小贷公司总经理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经营情况和下步经营思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朱恩丹副处长传达了全省地方金融组织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服务供应链产业链、如何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如何找准高质量发展路径等与各公司作了互动交流。

    虞礼勇副局长指出,一季度以来,全市小贷公司总体发展平稳,在服务小微实体经济上各有特色和亮点,在拓展小微客源、提供便利服务等方面做了有益探索,在金融保链、防疫保供、降本保稳等方面体现了地方金融组织的责任担当。他要求,监管处室要进一步优化政策,在保障合规经营前提下支持小贷公司业务创新,推促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同时,虞礼勇副局长要求全市小贷公司在服务小微实体经济时要尊重市场、顺应变化、积极有为、共渡难关,要立足自身定位,善于主动谋划,并提出了“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合作发展、稳健发展、长远发展”五大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