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城市风险中的保险重塑”主题讲座暨新书发布会在中国保险博物馆举行
  •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2-11-22 14:03:56
  • 阅读:
  • 11月17日,“城市风险中的保险重塑”主题讲座暨新书发布会在中国保险博物馆举行。《城市风险中的保险重塑》为“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中 “城市安全风险管理丛书”的重要类目,由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受邀编写,其中大量保险创新案例引用宁波当地落地的“全国首创”,载录了宁波作为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积极作为和卓越成果。

    发布会上,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谢月娣作开场致辞,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研究院院长孙建平通过视频倾情推介,顾越以原著作者的身份现场讲述文字背后的理论基础及创新实践,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齐子鹏从不同视角解读书籍特色。现场,顾越向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宁波保险图书馆、宁波大学、中国保险博物馆等四家机构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