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2-10-16 15:20:29
  • 阅读: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起立唱国歌,为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认真聆听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情不自禁地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鼓掌。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指明了努力方向,实事求是,高瞻远瞩,主题鲜明,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观看盛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全市金融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