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召开保险创新“燎原计划”政保对接会
  • 来源:奉化区政府网站
  • 时间:2022-10-13 14:37:04
  • 阅读:
  • 10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保险创新项目推广扩面有效落实,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保险创新“燎原计划”政保对接会。奉化区府办副主任何长权,区经信局、区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领导及五家保险机构负责领导参会。

    会上,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淑芬对我区保险创新项目推广扩面做了相关介绍和具体的工作部署。她指出,各部门要理清项目内容,加大项目的推广,同时,要强化风险防范。随后,各部门及5家保险机构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我区保险项目结构布局、保险现状、发展方向路径作分享汇报。

    奉化区府办副主任何长权在会议上指出,保险是社会的“助推器”,“稳定剂”。他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做好燎原项目的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对保险工作的认识,打造一批有奉化特色的保险项目,确保我区保险创新项目推广扩面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