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行两局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银保监局、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召开生猪活体贷款工作推进会
  • 来源:宁波银保监局
  • 时间:2021-09-30 19:43:47
  • 阅读:
  • 9月29日,宁波银保监局、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召开生猪活体抵押贷款工作推进会,引导金融机构积极稳妥推进生猪活体抵押贷款业务,支持做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

    会上,慈溪农商行和市生猪产销协会分享了生猪活体抵押贷款推进工作体会,慈溪农商行、余姚农商行、镇海农商行分别与3家生猪养殖企业签署了贷款意向性合作协议。

    宁波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张亚娟同志就做好生猪活体抵押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金融支持生猪稳产保供的重要意义;二是创新产品服务,建立配套的制度机制,加大“政银保担”的合作联动,积极探索生猪活体抵押贷款业务模式;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加强沟通汇报,加大信息共享,建立良好的合作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动生猪活体抵押贷款取得实效。

    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桂春同志到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