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及优质企业在甬股交集中挂牌
  • 来源: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 时间:2021-09-30 17:44:44
  • 阅读:
  • 9月23日下午,奉化区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及优质企业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甬股交")专场集中挂牌仪式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奉化区委人才办、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奉化区委人才办副主任丁琳、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淑芬出席本次活动。宁波光远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挂牌代码:782395)、宁波丞智科技有限公司(挂牌代码:782908)、宁波银瓷新材料有限公司(挂牌代码:783081)等21家企业负责人身批红围巾,在甬股交挂牌室敲响铜锣,标志着正式迈入资本市场。

    仪式上,甬股交副总经理陈明向挂牌企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奉化历来人文底蕴深厚,历史名人辈出。“十三五”以来,奉化区稳步壮大人才队伍规模,加快集聚高层次人才,不断完善人才发展和服务平台,持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人才发展均取得积极成效。目前奉化区累计实现在甬股交挂牌企业218家,其中“甬江引才工程”人才板12家,累计私募已投企业18家。累计帮助12家次奉化区企业撮合融资4941万元。累计培训企业196家次,同时为了满足企业进入更高一层资本市场的需求,积极为十余家企业对接沪深交易所专家,提供一对一专家辅导服务。

    随后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淑芬发表讲话,对挂牌企业表示祝贺,对甬股交一路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成立至今,奉化区已累计218家企业挂牌,其中优选板2家、成长板20家、创新板196家。奉化区将继续坚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才企业、当地优质企业融资能力,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在奉企业,为奉化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希望各家企业能积极借助宁波股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为企业集聚优质资源、谋好未来规划,实现健康成长。

    随后,21家挂牌企业轮流上台,每家企业敲墙鸣锣并获得授牌,标志着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征途上又向前迈进一大步。企业挂牌甬股交后,融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综合经营水平、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也将进一步提升,通过在甬股交的培育孵化,也可以为将来走向新三板和IPO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质控部合伙人华欣楠老师为大家带来《北交所上市机遇》专题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