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江北区:区领导带队调研辖区拟上市企业
  •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1-09-16 18:03:22
  • 阅读:
  • 9月7日,为了解区内企业发展状况,江北区副区长郑铭钧、区府办副主任姚杰在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周春辉、前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宁、主任陶俊陪同下走访了我区拟上市企业宁波美乐童年玩具有限公司,并就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以及未来上市动向进行深入探讨。

    走访过程中,郑区长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的汇报,了解了企业近两年来的发展状况,并重点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下一步上市规划进行了询问。此外,郑区长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当前发展需求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郑区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自身领域做出的贡献,并要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地方街道等相关部门要做好重点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实时了解企业需求,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