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召开2021年二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
  • 来源: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 时间:2021-08-05 17:28:02
  • 阅读:
  • 7月27日下午,奉化区召开2021年二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研判当前辖区经济和金融发展形势,探讨进一步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形成一个政银企良好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金融工作新局面。副区长潘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奉化支行、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国资中心等多家部门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全区25家银行机构、10家区属国有企业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府办副主任、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邬永本主持会议并讲话。

    部分金融机构代表做了座谈发言,汇报了上半年本单位工作亮点,内容包括存贷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普惠口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融资担保合作业务、文明创建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区财政局、住建局、国资中心等部门从各自领域出发,对奉化区金融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人民银行奉化支行行长傅华明从辖区货币运行情况、金融政策落地等多角度分析了我区上半年的银行业运行情况,对辖区银行机构存在的问题做了专业指导,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

    区府办副主任、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邬永本总结了辖区金融系统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并围绕金融指标增长、政府性融资性担保业务拓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三个方面,对金融系统的下半年工作做了针对性部署。

    潘多副区长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辖区金融系统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各金融机构创新体制机制、创新金融产品,每年信贷资金都以较大幅度增长,极大支持了奉化经济的发展,为奉化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要充分发挥金融职能,着力优化金融环境,进一步密切银政企关系,促进区域经济继续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