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周周融”走进财通证券,助力国企融资 平台健康持续发展
  • 来源: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 时间:2021-08-27 09:36:25
  • 阅读:
  • 8月23日下午,根据“学党史、优服务、办实事”系列活动总体部署,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周周融”团队邀请区投集团、城投集团、雪窦开投等7家国企业平台公司走进财通证券奉化营业部,共同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经营、运作好国有平台,助力“五年一个新奉化”展开现场讨论,现场会的目的是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更全面了解当前国内、境外债权市场形势,以更好的状态助力国企健康持续发展。

    现场会上,财通证券奉化营业部邀请了总部债券融资部专家就国内、境外债券市场的政策新规、形势方向做了梳理介绍,并从专业角度对未来债券市场可能出现的完善市场法制、防范监管套利、强化机制约束等做了预判,给我区国有平台给予了很好的启发和有效的引导。同时,财通证券专家还对发债实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财通证券在浙江省内的定位做了详细介绍。

    现场会上,区投集团、城投集团、农商集团、雪窦开投等一众平台企业纷纷就各自平台的经营定位、资产状况以及下步项目打算做了详细介绍,与会的专家一一做了回应、解答。

    “周周融”活动,是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于2019年为响应省委“三服务”、市委“三联三促”、区委“四联四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高企服精准性而推出的综合金融服务品牌,品牌历经三年不断更新改进,由原先的仅解决中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至目前的服务企业产业链对接、服务国有平台优化产业运营等。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企业超1750家次,助力企业融资达105亿元,获得了辖区企业的高度好评,省、市、区各级媒体多次报道,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