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行两局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银保监局部署做好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防御应对工作
  • 来源:宁波银保监局
  • 时间:2021-07-28 10:04:32
  • 阅读:
  • 宁波银保监局部署做好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防御应对工作。

    一是强化防台组织部署。7月22日,召开专题党委会部署做好防汛抗台工作,成立防汛抗台工作应急指挥中心,周密部署,明确应急预案和工作分工,落实好各项防汛抗台应对和处置措施。

    二是印发通知推进落实。印发《关于全力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甬银保监发〔2021〕80号),要求银行保险机构利用各种渠道做好风险提示,保险机构要会同被保险人排查农业、重大工程、重点企业等承保标的,积极协助做好防灾防损工作,要求保险机构人员、设备、物资全部到位,充分保障救灾理赔一线工作需求,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立即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印发《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台风“烟花”防御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局机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行政值班工作,保障重要部位安全,强化安全管理措施。

    三是召开防汛防台专题部署会议。7月23日,召开全市银行业保险业机构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会议,督促机构落实主体责任,启动重大灾害事故处置预案,及时响应并提供服务,确保“思想到位、防范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落实各项防灾防损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