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行业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宁波财经学院签订共建共享保险图书馆合作协议
  • 来源: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
  • 时间:2021-05-07 18:00:41
  • 阅读:
  • 4月28日上午,在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高岷和宁波财经学院校长王云儿的现场见证下,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苏金华和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蒋天颖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共建共享保险图书馆合作协议。

    作为宁波财经学院建校二十周年庆政校企合作签约活动的项目之一,共建共享保险图书馆旨在由地方行业协会与专业高校以合作共建的模式,搭建行业交流平台,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为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资源服务,助推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成效,助力打造“保险智造”宁波样板。下一步,宁波保协和财经学院还将从保险图书馆实体馆的建设落地出发,进一步打造保险创新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中心和培训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