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震裕科技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宁海县目前已有7家上市公司
  • 来源:宁海新闻网
  • 时间:2021-04-06 18:22:48
  • 阅读:
  • 3月18日上午,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震裕科技300953)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我县第7家上市公司。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倪炜,宁海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张伟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副县长应国邦,县政协副主席石道伟等出席上市仪式和答谢会。

    震裕科技是专业从事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及下游精密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开发经验和完整的制造体系,以精密级进冲压模具的设计开发为核心,为全球范围内的家用电器制造商及汽车、工业工控制造商等提供定制化的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同时公司以自身设计开发的冲压模具为基础,向客户提供精密结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新能源锂电池、汽车、工业工控等行业领域,逐步形成了“一体两翼四维”的发展战略格局。

    本次震裕科技上市流通股本数量为2327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8.77元,募集资金将用于电机铁芯精密多工位级进模扩建项目、年产4940万件新能源动力锂电池顶盖及2550万件动力锂电壳体生产线项目、年增产电机铁芯冲压件275万件项目、年产2500万件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壳体项目、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等的建设。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震林表示,震裕科技的成功上市,意味着公司站在了新的高度,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今后会竭尽全力将震裕科技打造成行业引领者,并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创造更辉煌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滕安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震裕科技顺利上市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些年来,宁海一直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和本土企业发展,全面实施“215”工业企业培育工程,大力开展“凤凰凤雏凤来巢”三凤行动,为企业提供更大力度的上市激励政策,更专业的定制服务,构建潜力巨大的上市企业培育梯队,已经形成支持上市、服务上市、踊跃上市的浓厚氛围。而震裕科技作为先进制造业的优秀代表,依托模具产业优势,充分把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契机,已经成长为国内精密(级进)冲压模具领域的龙头企业,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必将为企业华丽转变、加速升级提供强大动力。他希望震裕科技立足宁海、专注实业、勇于创新,拥有更多自主创新的硬科技,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早日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制造企业,同时也为提升资本市场“宁海板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