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召开2021年一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
  • 来源: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 时间:2021-04-30 18:12:04
  • 阅读:
  • 4月27日上午,奉化区召开2021年一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金融业考核获奖金融机构、总结回顾一季度金融工作、并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任务。副区长潘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府办副主任、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邬永本;人民银行奉化支行行长傅华明、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志雄、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淑芬,及全区25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地方金融机构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邬永本主持。

    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志雄通报了2020年度金融业考核情况。由潘多副区长、邬永本主任、傅华明行长等领导为5家金融机构颁发金融发展示范单位奖牌。

    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淑芬针对金融机构窗口单位,安排部署2021年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随后,部分金融机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重点汇报了一季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落实情况和下阶段主要工作思路。

    人民银行奉化支行行长傅华明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落实稳企业保就业、支援重点领域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奉化区一季度金融运行基本情况,并就二季度银行业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区府办副主任、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邬永本总结了奉化区一季度金融工作的几大亮点,同时指出了奉化区金融系统存在的若干问题,最后对二季度金融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副区长潘多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区金融系统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效,她指出金融业各项指标数据十分亮眼,人民币存贷款双双突破千亿,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速同时位列全市第一,这一系列的成就离不开全区金融系统的共同努力,为此她向全区金融机构表示了感谢。她强调金融机构不能安于现状,要乘势而上,争先求为,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重大项目、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金融机构更要结合辖区经济发展实际,一方面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加快金融创新,另一方面,要守牢金融风险防控底线,积极化解不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