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与中国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宁波日报
  • 时间:2021-04-30 19:20:48
  • 阅读:
  • 4月26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分别会见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刘金。

    彭佳学、裘东耀感谢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对宁波改革发展的支持。彭佳学、裘东耀说,当前,宁波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这次战略合作涉及领域广,契合宁波“十四五”发展需要,相信会对宁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中国银行紧密对接宁波发展所需,指导推动在甬机构深化金融服务创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刘金感谢宁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银行的支持。他说,宁波历来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普惠金融发展基础扎实、成效明显。中国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程度高的优势,以创新的金融业态、一流的金融服务,发展壮大普惠金融,全面助力宁波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中国银行将为宁波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更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新增投入不少于100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重点用于支持宁波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城市,支持宁波发展普惠金融、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推进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等。

    施惠芳、李关定及朱金茂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