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年度工作
  •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1-04-20 16:50:44
  • 阅读:
  • 为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发挥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近日,市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年度工作。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奉化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等受邀参会。

    会上,奉化区域组下设的4个服务小组交流了前期工作情况,并学习了最新出台的《金融顾问服务绩效评价积分管理办法》。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就学习过程中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明确,并分享了其他金融顾问小组的优秀服务案例和模式。

    奉化区域组组长徐慧作总结发言。她强调,金融顾问制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小组要解企困、纾企忧,将金融顾问作用落于实处。对于2021年工作,她提出:一是拟建立执行组长轮值制、走访报告共享机制、企业名单扩充机制、与当地政府沟通交流机制。二是定期举办金融顾问内部交流活动及面向客户的金融服务活动。三是创新服务形式,及时解决企业的需求。四是做好金融顾问服务台账,及时报送各项资料。

    奉化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邬永本对金融顾问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今后奉化区金融服务中心将从三方面着手,做好金融顾问服务工作。一是讲实效。定期形成企业需求清单,供金融顾问参考。二是讲时效。加强与企业对接,及时将新的企业需求纳入清单。三是讲配合。区金融服务中心要加强与金融顾问奉化区域组的联动,形成金融顾问服务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