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镇海区:野马电池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 来源:今日镇海
  • 时间:2021-04-13 15:00:07
  • 阅读:

  • 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4月12日,浙江野马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大厦举行,标志着野马电池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镇海第4家上市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林雅莲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倪炜,区领导林伟明、黄向华等出席。

    林雅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野马电池成功挂牌上市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支持镇海企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广大投资者,以及为上市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中介机构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说,野马电池成功上市,必将为企业快速成长、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这不仅是野马进军资本市场的新起点,更是镇海企业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镇海深化“凤凰行动”,建立企业上市梯队,加强培训引导和政策扶持,使企业上市工作驶入快车道,目前已上市4家、在审3家、辅导2家、重点培育20家,企业发展势头好、后劲足。

    林雅莲表示,希望野马电池把握上市的战略机遇,开启新征程,勇攀新高峰,全方位推动技术创新和管理水平的迭代升级,成为行业领域的佼佼者,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当前,镇海正按照十四五“再造一个镇海”的目标奋力前进,全力打造科技创新中心、产业发展中心和交通枢纽中心,争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先行示范区,欢迎广大企业家到镇海投资兴业,欢迎有志于创业创新的青年才俊来镇海成就梦想。

    据了解,成立于1996年的野马电池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环保锌锰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亚洲等52个国家和地区。野马电池打造了行业内处于先进水平的高速自动化、数字化碱性电池生产车间,实现碱性电池的智能化生产,生产效率和质量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野马电池本次公开发行新股3334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5.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