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海曙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市金融顾问海曙区域组工作推进会
  •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1-03-30 15:46:31
  • 阅读:
  • 为充分发挥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3月26日上午,海曙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市金融顾问海曙区域组工作推进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受邀参会。

    会上,各金融顾问围绕去年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建议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市金融顾问海曙区域组副组长张杨东代表海曙区域组作总结发言,并组织学习了最新出台的《金融顾问服务绩效评价积分管理办法》。

    海曙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童绍数介绍了海曙区去年经济发展情况,总结了金融顾问工作,并就如何推动金融顾问工作继续走向深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金融顾问走访企业名单,扩大金融顾问服务半径。二是要创新服务手段,如探索建立走访日志共享制度,定期召开推进会,分享金融顾问服务优秀案例等;并要求抓紧与企业签订一对一的金融顾问服务协议。三是要强化金融顾问绩效考核,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