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行业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建行宁波市分行助力就地过大年名特优新农产品保供活动
  •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1-02-09 18:04:29
  • 阅读:
  • 2月6日上午,“宁波是我家,就地过大年”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宣柏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强等市领导出席,建行宁波市分行韩国辉副行长受邀参加本次启动仪式。期间,宁波市下辖各县域农业局领导带头宣传,现场开展直播带货。

    建行宁波市分行作为此次活动支持单位,全程助力活动开展,期间,邀请海曙、慈溪等县市区优质农户代表在建行直播厅开展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受到市民追捧。

    本次活动从2月2日至2月20日,推介100余家本地农业企业的1000余种名特优新农产品和20余家农家乐、休闲农业示范点,发放价值百万的优惠券,以期广大市民和外来就业创业务工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富足美满的新春佳节。除优惠券派券支持外,建行宁波市分行独家为“甬农鲜”微信小程序及各县域线下名特优新农产品实体店提供微信绑建行卡满减优惠,让市民享受折上折。

    此次活动是建行宁波市分行继开展“留在宁波过大年 建行送您九重礼”活动后,因势而动的又一响应政府号召的保障举措,展示出了建设银行融入地方服务,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金融理念、新举措和新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