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行两局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证监局举办新设证券公司“监管第一课”
  • 来源:宁波证监局
  • 时间:2021-01-08 16:28:32
  • 阅读:
  • 为提高新设证券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促进辖区证券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宁波证监局坚持从一开始就严起来,日前,组织辖区新设证券公司甬兴证券开展监管第一课,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参加。 

    监管第一课详细介绍了宁波证监局监管职责、监管重点、监管方式,以及辖区资本市场有关情况。重点针对甬兴证券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个人层面,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切实勤勉尽责履职,发挥董监高人员在证券公司健康发展中的“关键少数”作用。二是公司层面,要坚持合规稳健经营,确保各项业务平稳起步,确保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稳步推进业务发展和组织扩张。三是行业层面,要加强行业文化建设,积极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时期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