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
  •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时间:2021-01-08 09:28:32
  • 阅读:
  • 经中央编办批复,市委市政府批准,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更名为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牌子。

    1月7日下午,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李关定、市政府副秘书长颜伟国共同揭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倪炜主持挂牌仪式。

    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更名为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加挂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是宁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地方金融改革、防控重大金融风险的重要实践,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地方金融监管职责,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优化区域金融生态,全面提升地方金融监管和服务水平,也标志着宁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迈向新的阶段,进入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发展的轨道,对维护地方金融稳定、提升我市金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