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行业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金融服务走进民宿 乡村振兴迎“活水”
  • 来源:宁波日报
  • 时间:2021-01-29 14:12:57
  • 阅读:
  •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将党建联络点与三农保险服务点开进慈城半浦村的“家春秋”民宿,还面向全市民宿企业发布“民宿保”专属保险产品,为民宿经营者提供财产损失、公众责任、营业中断等风险保障。

    这是我市银行保险机构在乡村民宿开设的第一个金融服务点,接下来,宁波市民宿经济促进会和相关金融机构将加大合作、资源共享,力争在全市每一个村设立一个民宿金融服务点。“民宿专属保险有利于抗风险、保经营,让全市的民宿经营者吃下了定心丸。”宁波市民宿经济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说。

    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广发银行宁波分行以此次金融“入驻”民宿为契机,与全市民宿企业在党建共建、保险风险保障、银行普惠金融、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今年搭建“2512”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体系,即设立20个党建共建基地、开设500个三农保险服务点,升级1000家民宿终端、提供两亿元民宿专项信贷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