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市召开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对接会 部署推进金融顾问工作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20-09-28 09:07:40
  • 阅读:
  • 9月25日上午,余姚市召开金融顾问服务余姚实体经济对接会。余姚市副市长薛晓伟出席会议,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的12位金融顾问,余姚市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11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22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人行余姚支行行长陈春岳介绍了金融顾问相关工作内容。随后,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与6家企业代表签订了金融顾问服务协议。

    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组长王天翼与重点企业代表签订服务协议

    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组长、农行宁波市分行国际金融部总经理王天翼就下一步扎实履行金融顾问职责,精准服务名单内企业做了表态发言。

    余姚市副市长薛晓伟为会议致辞,他表示,金融顾问服务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宁波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的进驻,将为余姚企业发展输入新的金融血液和发展动力,为余姚金融机构、实体企业与地方政府搭起沟通的桥梁。

    余姚市金融办主任宋越敏指出,作为地方政府“金融智库”和企业“保健医生”,希望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的专家们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深入企业,结合企业的痛点、难点,提供精准服务,结合市场变化和企业需求,研究分析,总结沟通,为促进余姚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