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金融顾问鄞州区域组召开对接会 拓展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效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20-09-28 09:06:38
  • 阅读:
  • 9月24日下午,市金融顾问鄞州区域组召开金融顾问工作对接会,与鄞州区金融办就下一步如何摸排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服务、建立金融顾问服务工作长效机制进行了探讨。

    市金融顾问鄞州区域组组长、甬兴证券总裁助理孙兆院表示,作为金融顾问要不忘初心,建立义务服务的理念。同时,希望鄞州区金融办多给予支持,做好与企业的沟通与协调工作。金融顾问在做好走访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可拓展培训、论坛、专家讲座等服务形式,使金融顾问服务形式更加多元化。

    鄞州区金融办副主任王鸿宾指出,一要建立金融顾问工作开展的长效机制,使这项工作细水长流;二要明确金融顾问企业“保健医生”的定位,开拓思路,提供多元化服务。

    下一步,鄞州区金融办将在名单内企业的基础上,结合目前掌握的其他企业情况,先摸排出一部分有真实需求的企业,安排区金融办工作人员陪同金融顾问开展走访服务工作。计划为市金融顾问鄞州区域组的每个专项小组对接一个乡镇或工业园区,在企业相对集中的区域,通过服务对接会、专业知识讲座、金融政策培训等方式集中开展金融服务工作。同时,鄞州区金融办还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金融顾问工作宣讲,促进金融顾问工作在鄞州多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