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金融顾问慈溪区域组召开工作对接会 与慈溪市金融办交流下步工作计划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20-09-28 09:06:03
  • 阅读:
  • 9月24日上午,市金融顾问慈溪区域组召开金融顾问工作对接交流会,与慈溪市金融办就下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各金融顾问学习了《宁波市金融顾问管理办法》,并就下一步如何履行好金融顾问职责,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展开了讨论。

    慈溪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金权表示,市金融顾问海曙区域组推出的《金融顾问服务手册》和服务工作牌,值得参考借鉴,建议在开展企业走访工作前抓紧制作完成。在企业需求摸排方面,可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慈溪市金融办对前期上报的企业和上市培育对象进行二次排摸,通过小程序、慈溪金融办公众号等工具进行线上需求调查,确保精准对接;另一方面,各金融顾问也可联动各自所在单位在慈溪的分支机构,把这些机构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需求报到金融顾问小组,请相关专家制定解决方案。下一步,慈溪市金融办将把金融顾问工作融入到慈溪市“金融服务节”、企业融资对接会、资本市场培训(讲座)等相关活动中,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出亮点和特色。

    市金融顾问慈溪区域组组长、甬兴证券投资银行一部总经理邱丽明确了近期小组相关工作计划。她指出,要在慈溪区域组内细分专项小组,建立健全小组工作机制。各小组按时上报金融顾问走访报告;每2周组织小组成员召开一次线上会议,每季度组织小组成员开展一次集中培训或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