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北仑区召开金融顾问服务活动暨拟上市企业服务座谈会 深入推进金融顾问工作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20-09-24 14:22:45
  • 阅读:
  • 9月23日下午,北仑区召开全区金融顾问服务活动暨拟上市企业服务座谈会,部署落实金融顾问制度,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程。会上,市金融顾问北仑区域组组长戴秀丽代表北仑区域组与三家企业代表签订了金融顾问服务协议。

    戴秀丽表示,全组13名金融顾问都为能服务北仑区的重点企业感到荣幸,接下来,希望能与北仑区的名单内企业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充分发挥金融顾问的地方政府“金融智库”和企业“保健医生”的作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11家拟上市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金融顾问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北仑区金融办主任胡颖琛表示,区金融办将会一直陪伴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给企业最大、最有力的支持,也希望金融顾问能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效地推动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市金融办、市金融业联合会派员参加会议;北仑区政府办公室、区税务局、区商务局、大碶街道、人行北仑支行(外管局)、北仑海关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