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江北、北仑、象山区域组金融顾问纷纷启动区域对接工作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20-09-14 11:22:07
  • 阅读:
  • 9月9日,市金融顾问江北、北仑、象山三个区域组纷纷启动对接工作,为后续助企惠企订制专属方案。

    在与江北区金融办的对接中,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组长、交通银行宁波分行金融同业部兼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陈红表示,希望通过与金融办的深度沟通和对企业的深入走访,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有所创新,做出特色。后续,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还将细分专业小组、明确服务工作过程管理相关要求,加快推进金融顾问工作。

    江北区金融办副主任周德华表示,一方面,江北区将积极配合市金融顾问工作,抓紧排摸相关企业具体需求;另一方面,计划邀请相关金融顾问和企业参加江北区金融顾问工作启动会,全面推动金融顾问制度在江北落地生根。

    在市金融顾问北仑区域组与北仑区金融办的对接中,双方探讨了服务企业思路,着手制定下步调研走访方案。

    北仑区金融办副主任郑望汉表示,金融顾问工作是助力北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市金融顾问北仑区域组多多发挥专业优势,为北仑企业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接下来,北仑区将安排召开金融顾问工作启动会,为金融顾问工作的全面推进做好服务保障。

    市金融顾问象山区域组则与象山县金融办副主任蔡海明、王震瑛进行了对接。双方就下步服务对象、工作重点以及运作模式达成一致。象山区域组组长、宁波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薛南表示,后续象山区域组将加大对目标客户的拜访力度,充分发挥各金融顾问在银行、证券、保险等各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切实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方案,为象山区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