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行两局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中心支行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20-09-11 09:38:03
  • 阅读:
  • 为深入贯彻总行、杭州中心支行关于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区域稳企业保就业工作,9月9日下午,宁波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推进会。宁波市中心支行周伟军副行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市部分法人金融机构、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以及相关处室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周伟军副行长对今年以来全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总体情况、1万亿元再贷款再贴现资金及两项直达工具落实情况作了通报,并重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性;二是坚持结果导向,切实抓好1万亿元再贷款再贴现及两项直达政策工具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疏通政策传导中的梗阻;四是加强政策宣传,持续提升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五是优化信贷资源配置,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会上,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各参会法人金融机构围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落实央行政策工具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宁波市中心支行将继续统筹推进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工作,大力推动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两项创新货币政策工具的快速、精准落地和提质、增量、扩面,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尤其是重点领域的托举作用。同时,将加强多渠道政策宣传,强化银企对接,大力营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良好氛围,稳步提升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