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镇海:化工物流行业银企融资对接会举行
  • 来源:今日镇海
  • 时间:2020-08-04 09:27:48
  • 阅读:
  • 为深化政、银、企三方沟通合作机制,缓解区内化工物流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银企共赢发展。日前,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区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召开全区化工物流行业银企融资对接会。

    会上,镇海农商银行、宁波银行镇海支行、浙商银行镇海支行、光大银行镇海支行、中信银行镇海支行5家银行和区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分别介绍现有的融资、担保产品,有针对性地为化工物流企业提供融资和担保服务。9家与会企业也就融资问题积极地向银行、担保公司咨询与交流。目前,区属化工物流企业在镇海区化工物流市场的占有率仅有18%,未来存在较大发展空间,亟需银行提供资金支持其发展。

    会议要求,参会金融机构会后对每家企业都要做好上门对接工作,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创新性金融产品,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下步,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持续引导督促金融机构将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增强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