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行两局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中心支行开展三季度银行家访谈
  • 来源:人行市中心支行
  • 时间:2020-08-28 16:39:55
  • 阅读:
  • 为更深入了解银行家对经济金融形势的判断,更有效地服务宏观决策,8月20日,宁波市中心支行开展了三季度银行家访谈。

    宁波市中心支行周伟军副行长分别与工行宁波市分行、建行宁波市分行、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和鄞州银行等四家金融机构分管信贷的负责同志,就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政策最新落实情况、金融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金融支持推动扩大内需战略相关情况、企业产业链发展变化情况和银行机构资产质量变化情况等内容,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访谈。通过访谈,更加深入地了解银行家们对问题的思考和判断,为宏观经济决策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撑。

    访谈中,周伟军副行长对银行家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要树立“银行家也是政治家”的理念;二是要认真落实好针对疫情防控的延期还本付息等政策;三是要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