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镇海8718平台助企获批240万元贷款
  • 来源:今日镇海
  • 时间:2020-08-28 12:29:06
  • 阅读:
  • 8月13日下午,镇海8718平台与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企业服务窗口平台联合举办的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会在后海塘企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镇海8718平台负责人王琪琪,浙商银行、农商银行、平安银行三家银行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十余位具有融资贷款需求的制造业、商贸业、服务业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三家银行依次详细介绍本行的贷款产品、产品利率、贷款要求、优惠政策等情况,到场企业代表也各自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资金需求,以及生产、负债等情况。随后,企业代表与银行代表进行面对面、一对一、一对多的深度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各个银行及其产品的优势与特点,银行也为企业量身定制了合适的融资贷款方案。

    宁波众心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经过与三家银行深入沟通,发现多数产品都不适合。镇海8718平台负责人发现问题后,根据该企业的实际情况,推荐该企业负责人可以试试浙商银行最近推出的“小微人人帮”线上贷。宁波众心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行操作,没想到,经过浙商银行与镇海8718平台的耐心指导,当场就通过线上初审,获得了240万元的贷款额度。

    据了解,宁波众心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已经通过浙商银行的最终审核阶段,目前进入放款程序。企业负责人也表示,非常感谢镇海8718平台,这笔资金解决了他们经营的燃眉之急,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目前的困境。

    此次会议让不少企业融资贷款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镇海8718平台负责人表示,必将牢记“让更多的企业满意更多”这一初心,始终站在企业角度思考问题,全心全意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难题。

    8月21日,镇海8718平台联合庄市街道企服窗口平台再次组织了一场银企对接会。接下来,镇海8718平台将会与区内10个企服窗口平台联合组织小型银企对接会,帮助区内更多企业解决融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