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江北区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交流会举行
  • 来源:江北区政府 
  • 时间:2020-08-24 15:12:31
  • 阅读:
  • 资本市场改革对拟上市企业有什么影响?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有哪些内容?近日,江北成功举办了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交流会,100多名企业和政府部门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共话江北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

    为增强江北区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提高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运行资本市场的能力,区金融办积极谋划了此次活动,并得到了深交所的大力支持,通过现场培训交流互动的形式让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运作规律和相关法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解读,许多企业在培训后直呼干货满满。“这次培训层次高、内容实,形式新,为江北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探讨的平台,有助于更多的企业了解新政策、熟悉新形势、把握新动向,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一名企业负责人告知。

    近年来,江北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宁波市“凤凰行动”计划,积极引导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建立了健全的企业上市服务机制、培育申报机制、预评估机制,区内企业上市步伐明显加快。

    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深化“三服务”,积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上市和开展资本运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