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行业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北仑区举办专场交流会搭建“走出去”平台,助力保险箱行业跨境出海
  • 来源:北仑区传媒中心
  • 时间:2020-07-15 14:50:57
  • 阅读:
  • 近日,由北仑区商务局,宁波保险箱行业协会和中国(宁波)跨境电商出海联盟主办,北仑区麒麟外贸跨境供应链促进中心和雷度·北创跨境电商园承办的“重货跨境出口采购合作新机遇——保险箱专场交流会”,在雷度·北创跨境电商园举行。活动吸引了30余家保险箱行业的专业经销商及5家跨境资深卖家的积极参与。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仑区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跨境电商发展的展望。北仑保险箱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地方特色经济群体。“随着电商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保险箱行业企业开始借助跨境电商平台,了解海外消费者和国际市场的需求,加入全球贸易链,实现生产销售‘数据化、在线化’。而这场专场交流会就是为企业提供更多选择。”

    豪雅集团作为区内跨境电商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外贸同行构建跨境出海平台。公司常务副总裁蔡井泉说:“ 今年4月在北仑的首场对接会,我们已经与北仑一家工厂达成了500万元的订单,还有三家的订单正在洽谈中。”

    蔡井泉还介绍了中国(宁波)跨境电商出海联盟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联盟六大服务模块的具体内容。作为联盟牵头并负责具体实施者,豪雅鼓励更多企业加入到跨境电商出海联盟,借助联盟的平台,完成企业自身的产业升级。

    据悉,联盟将会持续推动海外仓全球布局,让更多的制造业企业有能力出海,从而带动北仑出口增长。

    国贸数字营销总监陈力洲则在现场针对保险箱跨境平台作了详细的解析。“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电商消费需求不断扩大,这为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和年轻人提供了参与全球贸易的机会,对于在场的保险箱行业企业而言,将是转型发展的新机遇。”

    保险箱行业企业与跨境联盟卖家们还在会场进行了面对面的业务洽谈,供需双方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