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万员助万企”云上融资对接会举行
  • 来源:宁波日报
  • 时间:2020-06-06 09:15:02
  • 阅读:
  • 6月5日下午,2020宁波市“万员助万企”云上融资对接会举行。裘东耀出席活动并致辞。朱金茂参加。

    现场,全国首个将个人码和企业码应用于金融服务的掌上系统平台——宁波“云上产融对接”平台正式上线。保险“资管汇”平台进行了全国连线路演。

    “云上产融对接”平台是我市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举措。该平台针对企业主动发起的融资需求,以区县(市)和乡镇街道联动为特色,向企业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选择和便捷的金融机构对接通道,向金融机构提供精准的企业需求信息,向部门和属地展现了企业需求和机构对接的全流程。

    保险“资管汇”平台建立了动态融资项目库,定期举行线上发布,及时向保险公司发布融资项目信息,定期举办路演活动,促进保险资金和实体项目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合作共赢。现场,12家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了云签约,3家重点险资融资项目作了路演。

    裘东耀在致辞时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仍在继续,我市经济平稳运行压力较大,在此背景下,服务企业发展、加强融资对接,携手共克时艰、一起渡过难关,显得尤为迫切和重要。宁波将合力构建政银企共同体,积极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有效拓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新渠道。希望各大金融机构放长眼光、扩大供给、优化服务,保资金总量、强服务创新、重对接效率,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希望广大企业坚守主业、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千方百计把资金用好用活,提高资信度和诚信度,以良好的形象和信誉赢得金融机构更多的资金支持。希望各地各部门聚焦“六保”“六稳”,深化“六争攻坚”,推进争先创优,深入企业基层精准务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为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和推进创业创新解决困难、提供支持、优化服务,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向好和提质增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