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象山“金贝壳”文旅贷激活文旅“一池春水”
  • 来源:宁波日报
  • 时间:2020-06-15 09:45:36
  • 阅读:
  • “有了这200万元贷款,民宿二期装修费有着落了,预计7月便可投用。”近日,宁波目的地民宿管理有限公司拿到了象山农信联社发放的首笔“金贝壳”文旅贷,公司负责人聂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

    据悉,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民宿、餐饮等文旅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象山农信联社联合县旅游发展中心、县金融工作管理中心、人行象山县支行、中国人保象山支公司,在全市创新推出“金贝壳”文旅贷。

    该贷款发放对象为全县符合政府产业导向的文化旅游产业客群,包括精品民宿、度假酒店、特色餐饮、旅游商品、影视文化、新业态旅游等相关行业主体,贷款用于支付租金、设备购置、施工装修材料、人员工资等合理开支。

    据介绍,“金贝壳”文旅贷作为信用贷款,由中国人保公司出具承保单,单户最高承保金额不超过200万元。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成功申请的“金贝壳”文旅贷,实行4.15%至5%的优惠年利率,且保证保险费率不高于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