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海曙区80余家企业牵手银行
  • 来源:海曙新闻网
  • 时间:2020-05-15 14:02:35
  • 阅读:
  • “真的十分感谢,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银行的贷款,这笔钱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日前,宁波纽卡洛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收到了由宁波市区信用联社为其发放的融资款项。

    为支持外贸企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资金短缺、周转问题,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区金融服务中心精心谋划“金融服务周”,做好做优“三服务”,全力助推企业逆势发展。

    “为了帮他们解决融资难,我们推出了‘点餐式’服务”。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前期三家主办单位就各自通过“基层商会微信群”“海曙商务”微信公众号、外贸企业QQ群等方式发布12家银行、1家融资担保公司针对外贸企业的特色产品,让外贸企业自主选择1-3家意向银行。短短3天内,一共收到126家企业报名,涵盖了海曙区外贸实力效益工程企业、中小微企业,活动为期3天,共计有107家外贸企业前来参会。

    截至目前,与12家银行达成初步意向的海曙区外贸企业数达83家,其中宁波市区信用联社为宁波纽卡洛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解决融资缺口300万元;宁波银行湖东支行为宁波新海威进出口有限公司在超短贷产品上落地融资700万元;宁波依迷莎卫浴阀门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海曙支行当场达成融资金额500万元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