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行两局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中心支行张全兴行长到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调研
  • 来源:人行市中心支行
  • 时间:2020-04-27 14:03:14
  • 阅读:
  • 4月15日下午,宁波市中心支行张全兴行长一行到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调研指导央行支农支小政策落实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

    张行长听取了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落实疫情期间央行支农支小各项政策措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及对当前形势的研判等情况的汇报。他对宁波农信系统多年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拓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所取得成绩,以及在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张行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宁波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农信机构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作用,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二是不遗余力地做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按照宁波市“4566”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出台具体举措,做好调研、选好试点,以点带面,推动金融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三是持续抓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用好普惠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加强融资需求对接,提升小微企业首贷户比例,做到精准帮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