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行两局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银保监局组织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 来源:宁波银保监局
  • 时间:2020-12-08 15:06:13
  • 阅读:
  • 为深入推进宁波市银行保险机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引领树立清正廉洁的行业文化理念,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2020年12月3日上午,宁波银保监局组织在宁波市法纪教育基地(余姚市黄湖监狱旧址)召开宁波市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宁波银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主题征文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活动。会上,播放了驻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艳茹发来的视频祝贺;局党委书记、局长覃刚对教育基地的建立发表了致辞,提出了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目标要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永航结合推进金融反腐工作,对高质量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举行了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宁波市银行业保险业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参加会议活动人员参观了宁波市法纪教育基地的廉政教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