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北仑:“新时代好青年”首笔专项贷款发放
  • 来源:北仑区传媒中心
  • 时间:2020-12-31 13:33:34
  • 阅读:
  • 近日,全区首笔针对“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项贷款,在北仑农商银行小港支行发放。

    为积极推进“青年北仑”建设,通过“青年北仑、普惠同行”签约,北仑政银携手推出针对“新时代好青年”专项贷款,基础授信达50万元,利率低至4.85%,优惠期限可长达三年。目前,全区首批40位“新时代好青年”可享受此项金融服务。

    屠浩驰是北仑区“新时代好青年”和“十大青年标兵”,现就职于宁波荣山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主要从事新型绿色建筑材料研究开发和固体废弃物绿色资源化利用研究的工作,参与过多项重大科技项目研发,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从提交资料到贷款发放,全程都能在线上完成,手续便捷,利率优惠,动动手指贷款就能秒到账。真是多亏了‘青年北仑’建设,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了北仑区政府和北仑农商银行的诚意。”屠浩驰说。

    据了解,“青年北仑、普惠同行”是北仑政银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创新之举,也是普惠基层群众、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据了解,北仑区还将不断升级金融政策,为更多青年人才量身定制配套的金融产品和信贷支持,全面助力“青年北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