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行两局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中心支行召开行务例会
  • 来源:人行市中心支行
  • 时间:2020-11-06 16:23:23
  • 阅读:
  • 10月30日上午,宁波市中心支行张全兴行长主持召开10 月份行务例会,行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清算中心负责人列席。

    会上,各处室汇报交流了9-10月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有关跨部门工作事项作了提醒提示。行领导对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行长认为,前一阶段各处室克服各方面困难和挑战,工作抓得紧、抓得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明年工作思路谋划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查漏补缺,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抓紧落实,务求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做好工作总结提炼;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力争11月完成普惠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2.0版上线、金语满堂APP上线、融资对接、学术报告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五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克服厌战情绪,严格落实“测体温、亮绿码、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出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