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普惠金融助力“三个北仑”建设
  • 来源:宁波日报
  • 时间:2020-11-27 10:52:45
  • 阅读:
  • 与组织部门共育金融管家队伍、共创锋领红色品牌、共建一流人才银行;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共同推进放心消费联动金融模式,建立“放心消费+信用”后评价服务系统;与发改部门合力推动“未来社区”建设,打造九大场景金融民生服务体系……近日,“青年北仑、普惠同行”签约仪式在北仑农商银行新总部大楼举行,“三个北仑”建设迎来重磅金融支持。

    近年来,北仑农商银行紧紧扎根北仑,通过多样化的普惠金融服务与产品,助力北仑实施“双城”战略,建设“三个北仑”。先后推出了“青年安居贷”“青年创业贷”“青年缴费通”“青年北仑联名卡”等特色产品,出台并实施了针对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存款位居全区银行机构第一。

    今年,在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北仑农商银行出色完成了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出台并实施了大碶模具园区一揽子金融服务政策。第三季度农户小额普惠贷实现了全区行政村全覆盖。据介绍,北仑在全国率先开展产业工人普惠金融创新示范区建设,设立产业工人金融服务站37个,促进了金融与产业、人才双向互动;创新打造“青年北仑”金融服务站,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给予青年人深度支持;引导金融机构“减费让利”,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北仑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此次“联姻”,进一步为“三个北仑”建设提供精准化服务,规范金融秩序,优化金融环境,积极释放普惠金融的巨大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