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金融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金融助力农创银保企(创客)对接活动举行
  • 来源:奉化日报
  • 时间:2020-11-24 13:57:51
  • 阅读:
  • 11月21日,由奉化金融团工委主办、奉化农商银行承办的“助力农创,金融在行动”银保企(创客)对接活动在尚田青农创客空间举行。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专业优势和共青团组织优势,为青农创客和金融机构搭建互动平台,以金融服务深化对农村创业青年的全面帮扶,激发乡村双创活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成效。

    现场,15位青年农业创业代表与12家涉农金融机构业务骨干面对面交流。青创代表讲述自身创业经历,并提出金融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奉化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奉化支行、人保财险宁波市奉化支公司等就这些需求,给出各自“支农支创”特色产品和金融服务,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

    下阶段,各金融机构将用好银保企对接平台,推广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健全农村创业青年电子信用档案,提升农村青年创业信贷服务效益,加强农村创业青年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推动“农村青年创业伙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