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行业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 来源:宁波银保监局
  • 时间:2020-11-23 14:42:13
  • 阅读:
  • 2020年11月12日,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宁波银保监局消保处处长高柱、宁波市银行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徐培红、宁波市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总站副站长、消保工委主任王海松、法律工委主任杨小刚、消保工委副主任、56家保险机构分站站长及消保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宁波银保监局消保处处长高柱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消保工委专业化优势,组织引领消保工作规范发展;二是加强与保险服务总分站和调委会联动,开展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三是压实保险机构主体责任,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宁波市银行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徐培红通报了2020年度消保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消保考评机制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