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针对四大类需求 分组开展走访工作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20-11-02 14:58:29
  • 阅读:
  • 10月28日上午,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专项小组来到宁波富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金融咨询。

    “公司目前处在IPO辅导阶段,正需要专业团队为我们出谋划策。”宁波富佳实业董事会秘书陈昂良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金融顾问就该公司在境外设立生产基地的计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包括募集资金项目的设计与确定,境外生产基地的选择、股权架构的设计,税务筹划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前期,市金融顾问余姚区域组将名单内企业按不同金融需求分成四大类,有针对性地成立了四个专项小组,分组进行走访对接。一是有明确IPO需求,需要金融顾问进行诊断的企业。针对这类企业,金融顾问将与企业讨论项目可行性问题,包括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二是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对此,金融顾问将协助引荐相关投资人资源,对接对应银行。三是需要政府给予政策扶持的创业初期的科创型企业。针对这类需求,金融顾问将上报相关部门,协调商议融资优惠等问题。四是没有明确问题与需求,但在运营中遇到一些金融问题的企业。针对这类企业,金融顾问将随时给予指导,长期保持沟通。

    此前余姚区域组通过电话联系、走访等方式已对接了20余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