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行业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20余家金融机构协力“护幸福”
  • 来源:慈溪日报
  • 时间:2020-11-18 14:54:33
  • 阅读:
  • 11月14日下午,“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在慈溪爱琴海西广场举行。慈溪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市人民银行、市融媒体中心、市公安局、市金融业协会、市保险业联合会携手20多家金融机构,精心准备、热情服务,深入宣传消费者八项权利以及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非法保险、金融诈骗、违法违规金融广告识别与风险防范等金融知识,为广大市民投资理财“把诊问脉”。

    活动中,慈溪市人民银行还联合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举行了“移动支付,让生活更美好”的专场知识抢答赛,商场内一些指定商家配合开展“满80元减10-40元”优惠活动;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两名专业人士现场指导反诈骗。短短两个多小时,累计有800多人次参与现场抢答、咨询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型广场宣传活动是2020年慈溪市金融服务节的重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化普惠金融,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也把2020年金融服务节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