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江北区召开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座谈会
  • 来源:市金融办
  • 时间:2020-10-05 10:21:18
  • 阅读:
  • 为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促进金融供需高效对接,9月28日下午,江北区召开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座谈会,部署推进金融顾问工作。江北区副区长郑铭钧出席会议。

    会上,江北区金融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德华介绍了金融顾问制度。江北区企业代表、宁波水表(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对接金融专家、用好金融顾问制度作了表态发言。

    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组长、交通银行宁波分行金融同业部兼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陈红在会上表示,做好、做实金融服务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性,提升金融顾问责任感;二是要综合多方优势资源,提供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方案;三是要落实有效工作机制,扎实履行金融顾问职责。

    随后,市金融顾问江北区域组代表还与江北区企业代表签订了金融顾问服务协议。

    江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杰受副区长郑铭钧委托,对加快推进金融顾问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作为政府部门,要继续优化金融顾问工作机制,搭建平台让金融顾问深入企业“问诊把脉”,当好实体企业的“金融医生”;作为金融顾问,希望大家既要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效能,打通民营企业融资的“最后一公里”,又要做好政府的“智囊团”“子弟兵”;作为企业家,希望大家能够牢牢抓住这一良机,加强与金融顾问的对接交流。

    江北区委人才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各街道(镇)、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会。